多愁善感的加班狗在下班途中有感

今天目睹了一场无脑掐,洛幕太太我好心疼她。

虽然红白的结局我也吃不下,吃不下的时候文明人搁筷不食,野蛮人掀桌大骂,但一百个文明人抵不过一个野蛮人,人的心有时候就是这么容易冷。

大概是工作性质使然,我一方面对撕逼对干反应平淡,一方面看见不平事总忍不住说两句——每每把自己陷入两难境地,我明明说了拉黑不理可还是好想回两句怎么破?!想起来也是挺没劲儿的。

近两年我常常提醒自己心平气和,干我们这行的看多了争执,无理取闹和不平则鸣往往穿着同一件外衣,激愤永远不能解决问题,冷处理反倒常见奇效。
当然也有忍无可忍的时候,那也多说无益,拘你即可。
我可以骂不还口云淡风轻,因为我有信仰;我也有底线原则不可触碰,也是因为我有信仰。

二次元的小社会,有时候真的很冷漠。少你一个不少,总会有新大手出现,源源不绝。
但温暖的时候也是真温暖。毕竟是社会缩影,车水马龙里,总会有暖你的微光。
人的心有多容易冷,就有多容易暖。

说江湖再见,盼来日重逢,对面不必相识,倾盖如故就好。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闭月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