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缀芳蕤快写完了点个梗吧233


从2015.12.20正式开始发文,到现在也差不多半个月啦,三百没截到_(:з」∠)_

谢谢大家跟我玩!每个给我评论的姑娘都是小天使,特别是每天都能看到的几位姑娘 @天流未央  @宴居  @乾脆直說我是誰  @兔子蹦蹦蹦蹦  @休伯利安  @阙魂 等等,特别谢谢你们陪伴我!超温暖!

然后感谢大家开一次点文~

带梗点文,糖刀都可,就写靖苏,或者无CP单人向也行,梗不用描写得很详细,差不多一两句话就可以~

这贴不删,点梗的有时间都会写,就是有可能会拖比较久噗。

总之还是谢谢大家!晚安!(づ ̄ 3 ̄)づ

更新一下:
好的我感受到大家对糖的执念了233整理一下大家点的梗~
①柯南宗主(bushi)的日常
②吃别人醋的苏哥哥
③吃自己醋的苏哥哥
④伴君侧的甜日常
⑤被走水吓到的苏哥哥被水牛安慰
⑥小林殊与小景琰的回忆杀

评论 ( 20 )
热度 ( 17 )

© 闭月甜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