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脑洞#每次隔壁谋士嫌弃自己本王都要被迫看现场#

突发了一个骨骼清奇的脑洞。

麒麟择主后,靖王殿下忽然发现自己多了一个令人尴尬的新外挂。

他发现自己时不时会突然做一些奇怪的梦,梦里的主角就是隔壁说要辅佐他的谋士梅长苏。
梦里他就站在梅长苏的几步远看着,能看能动,就是摸不到,也没人能看到他。他还不光能看,还能感受到梅长苏的心情。

但梦里的苏先生跟现实中的苏先生差好多哦,现实的苏先生永远是成竹在胸云淡风轻的样子,梦里的苏先生却要么在嫌弃他自己,要么在伤心愤怒,总之各种负面情绪。

他一开始以为是自己不喜欢梅长苏所以在梦里就把人家梦成这种负能量爆棚的样子,但是后来他发现他梦到的居然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而每次梅长苏负面情绪大涨的时候,他当天晚上就会梦到。

他就开始有点心情复杂,觉得哇这个谋士有点吓人,他原来这么多负能量???
但又觉得有情绪的苏先生有点鲜活,好像没有那么讨厌咧!

再然后他发现苏先生自己嫌弃自己的时候好像有点多,自我嫌弃的时候还自虐,伸手摸炭什么的这时候就可以上个线,又开始有点心疼他。

萧景琰同志就通过一个个梦慢慢了解了梅长苏,觉得他虽然有时候手段阴诡,但还是很有良知的,可以做盆友。

再然后太奶奶去世这里有个起疑心又被忽悠过去的梗。

救卫峥断铃起冲突的事件还有,因为景琰的挂它自带延时嘛,结果白天刚理直气壮耍了威风又被打脸,晚上就梦到,发现断铃的时候苏先生简直伤心死了,被自己拒之门外的时候也伤心死了,被自己怀疑的时候又伤心又委屈,骂自己没脑子的时候又伤心又生气,醒过来觉得脸都快被打肿了。

接下去的剧情我还没脑补全,最后苏先生还是上战场了没能回来,人们都说他死了,景琰一开始不信最后也信了,因为自己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再梦见他,一个人不可能两三年一次负面情绪都没有的,没有梦见,就说明这个人真的不在了。
如果要be就到这里结束,如果要HE就让他几年后忽然有一天又梦见了,才知道原来苏先生是昏迷了这些年,因为人没有意识当然就没有负面情绪了,现在醒了就有了。

……啊脑洞完了,爽,写不写两说(๑• . •๑)

咦似乎有人想看的样子?其实我有点懒只想写一发完2333这样吧如果想看的人多我就写个五万字以内的短篇?
对我就是在暗示留言多我就写→_→因为不想自取其辱玩单机嘛也可以理解的对吧……→_→

评论 ( 76 )
热度 ( 2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闭月甜瓜 | Powered by LOFTER